IMG_4303.JPG  

 

【材料】

馬鈴薯 2~3 顆

胡蘿蔔 1 根

蛋 4 顆

小黃瓜 1 條

美乃滋適量

鹽少許

 

【作法】

1. 馬鈴薯與胡蘿蔔切成小丁放入鍋中,加入 1~2 匙鹽後加水煮,

  水不需太多,煮至馬鈴薯與胡蘿蔔熟透後續將水分完全收乾,盛出備用。

IMG_4210.JPG IMG_4222.JPG IMG_4223.JPG IMG_4224.JPG  

2. 取一張廚房餐巾沾濕後鋪在電鍋外鍋,將雞蛋放在餐巾上蒸,待開關跳起,超簡單白煮蛋就完成啦!

  盛一碗冰水將蛋放入約 2 分鐘即可輕易剝除蛋殼~

IMG_4211.JPG IMG_4212.JPG IMG_4213.JPG IMG_4226.JPG IMG_4236.JPG  

3. 小黃瓜洗淨切成薄片,均勻抓上鹽巴後靜置,

  待黃瓜片出水變軟後洗淨多餘鹽分,再將水分掐乾加入煮好的馬鈴薯及胡蘿蔔丁中。

IMG_4217.JPG IMG_4218.JPG IMG_4225.JPG IMG_4228.JPG  

4. 白煮蛋切成適當大小加入,擠上適量美乃滋後拌勻,最後依個人口味加鹽調整鹹度,好吃的馬鈴薯沙拉完成!

IMG_4239.JPG IMG_4242.JPG IMG_4245.JPG IMG_4246.JPG  

 

拌好的沙拉盛入大碗中放進冰箱,想吃的時候隨時上桌,把拔跟虎妞都超愛!

香甜可口的沙拉,連平常把拔不愛吃的胡蘿蔔跟小黃瓜都不知不覺吃下肚啦~

夾麵包作三明治也超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