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8日早上七點,我一如往常起床梳洗準備上班,

卻發現——我落紅了!

 

梳洗時我一直考慮是否要告訴老公,因為怕他太過緊張,

我知道有的人落紅後當天就生了,也有人隔了一個禮拜才生,

但想想量只有一點點,也沒有其他產兆,

加上前一天產檢時胎頭都還沒下降,也許還得過一、兩天才生呢?

原本就預計5月才開始請假的,所以手邊還有些工作打算在這兩天收尾告個段落,

現在突然不去也有點放心不下,至少再上個一天班看看吧?我樂觀地想著。

 

幾經考慮後,還是決定先告訴老公,讓他有個心理準備,免得到時措手不及,

果不其然,老公一聽我說落紅,立刻準備上醫院報到,

因為知道一定會被退貨,我說服他先別急,不過卻也被強制禁止上班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