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覺醒來除了落紅依舊持續外,仍然沒有其他產兆,

趁著天氣不錯,決定帶小球一起去買塑身衣,順便讓他出門透透氣。

P1020364.jpg         

 

在店裡聽完小姐講解產品並下訂後,冷不防一陣宮縮襲來,

其實最後這兩個禮拜宮縮的次數已經比之前頻繁得多,所以一開始也沒有太在意,

後來到停車場時又是一陣收縮,伴隨著下腹部微微發痠,這是之前沒有過的感覺,

我看了看錶,時間約莫四點半。

 

跟老公買了晚餐回家吃,中間不時感覺到收縮,而且痠痠的感覺越來越明顯,

我心裡隱約有了底,但還不確定這是否就是所謂的陣痛,畢竟只是感覺痠痠的並不痛啊!

六點起,我拿起筆開始記錄宮縮的時間,頻率約10分鐘一次,決定先洗個澡以防萬一。

 

到了八點多,頻率稍稍密集,約7~10分鐘一次,

痠痠的感覺增強,雖然還在可接受範圍,但已經讓我想躺在床上了。

撥了電話到醫院,小姐聽說我只有痠感沒有痛感,

淡淡地要我在家觀察,等到3分鐘一次收縮時再到醫院,

雖然覺得3分鐘一次再到醫院似乎太慢,不過也只好倒下繼續玩我的iPOD。

後來事實證明:

1. 不是一定要感覺痛才叫陣痛。

2. 如果真的等到3分鐘一次才上醫院,我大概要在家裡生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