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晚上11點多,頻率升高到5~7分鐘一次,

每次收縮的時間拉長,痠感也增強,其中幾次甚至要深呼吸才能撐過,

於是決定就算被退貨也要到醫院去看看情況。

P1020392.jpg   

 

到了醫院一內診,居然已經開了5指,護士立刻要老公去辦理住院,

真神奇,原本想像過無數次陣痛的感覺,沒想到我就在iPOD小遊戲中過了一半!

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,換上病服躺上待產床後,陣痛的感覺開始變得越來越難忍受,

護士來問我要不要打無痛,其實在懷孕期間也曾想過到時候就打吧!

可是這一瞬間我卻猶豫了,想到要在脊椎打上一針還是不免覺得怕怕的,

於是要護士再讓我想一想,護士說要快,否則也不用打了。

 

躺在床上一邊猶豫一邊忍受著一陣緊過一陣的陣痛,

此時痠感已經從下腹蔓延到尾椎及下背部了,

每一次陣痛來臨我都要抓著床邊的扶手深呼吸,心裡重複告訴自己要放鬆。

老公在一旁看不下去,不斷遊說我打無痛,

最後在不知第幾次的深呼吸後,我放棄思考,鬆口要老公請護士進來準備,

沒想到這一猶豫,子宮頸已經開到了8指,準備要push,不用打無痛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