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產前準備各項用品時,塑身衣是我遲遲猶豫不決的項目,

畢竟一套動輒兩三萬的價格並不便宜,

個人私心裡也偷偷抱著搞不好生完就自然瘦回來了,根本不用花上這筆錢的希望。

 

猶豫歸猶豫,還是照例先上網搜尋了一下各家塑身衣的心得討論,

在此之前我所知道的塑身衣品牌不外乎蘿琳亞、維納斯,

畢竟電視廣告打得兇,網路上的討論也大多是這兩家,

不過在搜尋過程中意外發現另一個廣受好評的品牌——萊卡兒,

為什麼它會吸引我呢?姑不論穿起來效果如何,畢竟每個品牌都各有其見證者,

但我看到的是幾乎所有穿萊卡兒的人都對它的透氣度給予高度評價,

既然小虎妞是個初夏寶寶,那麼塑身衣的透氣度就成為最大考量了,

畢竟錢真花下去還是得穿得住才算數,否則一切都是白搭,

另一方面我也不認為塑身衣非得要量身訂作或越緊繃才越有效。

 

一直拖到4月28日要生當天,終究還是敵不過女人愛美的心理走了一趟萊卡兒的旗艦店,

畢竟體重計的數據是一回事,身體的曲線又是另外一回事啦~

到了店裡,諮詢師Lily親切地接待我們,也作了詳盡的品牌解說跟產品介紹,

最後訂了最基本的package,包含連身束衣、高腰束褲、內褲及骨盆褲各二件,

另外贈送一雙防靜脈曲張的健康襪,package原價63,400元,優惠價55,000元。

 

骨盆褲在Lily得知我生產後就幫我寄到了,我在產後兩週才開始穿,

穿法基本上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穿,白天穿連身束衣及束褲,

當然在月子期間沒穿束衣束褲也可以整天穿著骨盆褲,不過我還是只有晚上穿而已。

這件產品的效果我真的只能說太不可思議了!!

話說產前因為不知道萊卡兒的package包含骨盆褲,

所以還買了束腹帶跟腰封,但產後因為發懶一直沒拿出來用(完全的浪費錢......),

產前的褲子不要說是扣上,連拉上臀部都有些勉強,

而月子期間因為猛塞月子餐的關係,體重一斤也沒少,

但骨盆褲穿了兩個禮拜之後,褲子居然就神奇地扣上了!

效果奇佳又穿脫方便,絕對是個人認為所有自然產產婦想拒絕產後大屁股的最佳產品。

 

束衣束褲則是Lily在我坐完月子後到家裡量身時帶來的,

萊卡兒標榜所謂的"黃金比例",

依據個人身高年齡訂出理想的體重、三圍及大腿圍並選擇束衣束褲尺寸,

另有一本小冊子紀錄量身的數據及理想數據,之後每個月回量一次看看使用成果。

從5月28日量身至今穿了一週半,透氣度確實沒話說,很能穿得住,

衣服彈性很好,即使穿著進食也不會勒得不舒服,卻又能確實感受到適當的壓力,

至於實際效果就等到下次回量再見分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