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往虎妞在家時,遇雨我們是盡量不出門,非要出門也會避開雨勢較大的時間,

但上學後為了行動方便,終於可以名正言順添購超可愛小雨衣跟小雨鞋嚕~~ 

 

這 Western Chief Kids 的雨衣雨鞋馬麻可是看第一眼就被燒到了 

不過一來價格不便宜,二來虎妞穿的機會實在不多,所以一直觀望中,

好不容易在 6pm   看到漂亮的價格,當即二話不說下訂啦!

 

由於 6pm 只出貨到美國境內,必須請代購幫忙採買,因此經過漫長的等待才終於到手--

IMG_8940 IMG_8944  

正紅色 Kitty 款雨衣,原價 $44、折扣價 $27.99!

是的,你沒有看錯,就是這麼吸引人的折扣價呀~~ 

不過,一件將近一千大洋的雨衣也不能夠說有多便宜,於是馬麻心一橫直接下手 4T 的 size,

反正這本來就是上衣型的雨衣,買大一點正好先當連身雨衣穿,延長一點使用年限囉!

雨衣實品質感非常好,雙層構造保暖度佳,

小細節設計如正面的 Kitty 口袋跟帽子上的 Kitty 同款蝴蝶結更是讓人愛不釋手~~ 

IMG_8942 IMG_8943  

 

雨鞋選的是繽紛的小花圖案,原價 $29.95、折扣價 $22.99。

IMG_8938  

正紅的主色跟雨衣十分搭配,鞋筒上有兩個小提把輔助小人穿鞋也方便拿取,

考量雨鞋穿著時需把褲管紮入,一方面也希望它能穿久一點,特意買大一個 size。

IMG_8934  

以上雨衣加雨鞋合計 $50.98,加上 8% 代購費 $4.08,代購匯率 31 換算台幣 1,707 元,國內外運費 532 元。

 

一向喜歡 Kitty 的虎妞看見新雨衣跟新雨鞋欣喜若狂,試穿上身再熱也不願意脫下了......

IMG_8929 IMG_8930 IMG_893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