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從虎妞會走路以來一路穿著 ShooShoos 的鞋到現在,

小腳丫子終於也要從 ShooShoos 的 size 畢業啦!

今年冬天換成馬麻也屬意很久的 See Kai Run 來陪虎妞度過囉~

 

See Kai Run 在台灣與 ShooShoos 是同一家代理商,

但百貨公司的定價實在讓人下不了手,所以自然地又找上代購啦!

按照慣例,同 size 的鞋買兩雙替換--

IMG_8966  

灰色繡球花淑女款,Size 9,原價 $46、代購 75 折 $34.5。

IMG_8968  

野莓色運動款,Size 9,原價 $48、代購 75 折 $36。

二雙合計 $70.5,加上 4% 代購費 $2.82,代購匯率 31 換算台幣 2,273 元,國內外運費 258 元,

這樣兩雙買下來差不多是百貨公司一雙的價格唷!

 

See Kai Run 的鞋底較 ShooShoos 厚,更適合跑跳年紀的虎妞,

楦頭較 ShooShoos 略寬、略高,更適合肉肉腳的小孩,還好虎妞黏上扣帶後還算合腳。

設計上較 ShooShoos 活潑,用色也更大膽,

才剛要進入冬天馬麻已經好期待夏天讓虎妞換上他們家的涼鞋啦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