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參加的小太陽13集購在今天收到第一期雜誌跟集購贈品囉!

IMG_1363.JPG  

 

雖然訂閱小太陽是原本的計畫,但其實本來打算等到虎妞一歲二個月~一歲半左右才開始訂閱的,

不過奇蜜網站上正巧有集購活動,集購價5,850元雖然跟直接訂閱價格相同,但多了兩樣贈品,

於是在贈品的吸引下還是決定先給它訂下去囉!

IMG_1452.JPG  

集購贈品包含:豆豆手偶、《歡樂動物轉轉樂》遊戲盤、《小老鼠找新家》洞洞書以及奇蜜網站購物金200元,

這多的兩樣贈品就是洞洞書跟奇蜜購物金。

豆豆手偶比想像中大些,剛好這兩天虎妞開始對玩偶很感興趣,真可說是來得巧!

《歡樂動物轉轉樂》看來適合大一點的孩子玩,現在只能收起來先囉~

《小老鼠找新家》是這次主要吸引我的贈品,想想花一樣的錢卻可以多一本故事書,何樂而不為咧?

至於奇蜜購物金也是打算用來給虎妞買故事書的啦~

 

再來看看小太陽的刊物內容--

IMG_1453.JPG  

每期內容包含:小太陽月刊、family父母導讀、生活遊戲DVD、兒歌CD、

       每月精選禮(生活遊戲組或精裝圖畫書)、學前教育雜誌

- 月刊比我想像中的小而薄,以本期內容而言,我想對虎妞來說還不太能理解,

  目前應該會先讓她看看DVD、聽聽兒歌吧!

- family父母導讀是對本期內容的簡單介紹,讓父母了解刊物內容設計的重點,方便父母引導孩子閱讀跟學習。

- 生活遊戲DVD主要把雜誌的內容轉換成動畫,另外提供一兩個親子互動的idea,

  兒歌CD除了兒歌外還有小雷和波波的中英文主題曲跟本期故事的口述版,是目前比較適合虎妞的。

- 本期每月精選禮是衣物的小拼圖組,打算先讓虎妞認識各種衣物就好,至於拼圖就得再等等嚕~

- 學前教育是信誼的專業,自然是不用多說啦!

 

在選擇幼兒月刊的時候,我想每個媽媽大概都不免在巧連智跟小太陽之間搖擺,

雖然普遍評價認為巧連智對孩子生活習慣的養成較有幫助,小太陽橫跨1-3歲的分齡範圍則相對顯得太廣,

但對我來說,訂閱的目的主要是豐富親子互動的內容,否則整天跟孩子面對面,再多的把戲也有變完的時候

所以最後,我還是選擇了小太陽,希望小虎妞也會喜歡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