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電話請同事幫忙請假,同事聽了也直說叫我在家休息,

似乎除了孕婦本人外,其他人都比我還緊張的樣子 

娘家媽媽也在這時打電話來,難道是母女連心?

 

其實大學離家以來,我們家一向是平常沒什麼事就不太打電話的,

自從懷孕後,媽咪總三不五時會撥通電話來,

雖然語氣輕鬆,但我知道女兒懷孕,作媽的心裡總是免不了緊張吧!

跟媽咪說了落紅的事,也要她放心別太緊張,我還是認為應該不會這麼快生。

 

突然開始放假,一整個有點空掉的感覺,

想想關於生產、寶寶的各項用品都準備得差不多了,只剩下塑身衣沒訂,

因為我還一直掙扎著想等到生完看看情況再決定,畢竟買下來價格可不便宜,

但想到身上掛著的13公斤,最終還是一咬牙預約了下午的時間,

接著把待產包的內容做過最後確認後,就回頭睡回籠覺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